资讯详情

中山集团阳光俱乐部欢聚琪惠节!

e房网(m.efw.cn) 2019-04-17 点击:41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琪惠却在,欢笑声声处。“缘”来共聚,一起享受中山阳光!
    2019年4月16日,在中山集团董事会的关怀下,阳光俱乐部相逢一年一度的“琪惠节”,中山集团阳光俱乐部所有家人们欢聚城中西新饭店二搂宴会厅,共庆“琪惠节”,中山集团董事会领导参加聚会庆祝。现场,中山集团工会主席孙丽敏女士、阳光俱乐部彭卫兴、顾良如经理,老当益壮上台主持聚会庆祝活动,他们在主持词说:“平时我们工作业务很忙,聚在一起的时间很少,今天我们能相聚在一起很开心,所以我们首先要向集团董事会对我们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1

    现场,阳光俱乐部彭卫兴经理介绍了“琪惠节”:陈琪惠,阳光俱乐部一员,是中山房产金马国际店资深经纪人,年年业绩名列公司经纪人前茅。她成功的秘诀:数年如一日地做好售后服务工作。她的办公桌上堆满了客户的水、电、煤气、有线电视、宽带等缴费凭证,常年代为客户缴费,她是客户最信赖的人。客户亲切地把陈琪惠作为朋友和知己。陈琪惠每年业务工作的高业绩有半数之多来自客户的转介绍。集团把每年的四月十五日以陈琪惠名字命名为“琪惠节”,这是集团董事会授予员工个人的最高荣誉,我们为陈琪惠骄傲,为阳光俱乐部骄傲!”随后,中山集团大众阳光俱乐部的顾良如经理上台讲话,对集团董事会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2

3

4

7

    中山集团阳光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是集团各公司精英云集的地方。成员中,首创集团百万门店者有之,集团年度团队销售亚军者有之,团队销售人效第一者有之,集团十大优秀店长者有之,集团服务标兵者有之……精英云集名符其实!阳光俱乐部成员都是清一色的老员工,与企业同成长,共患难,不离不弃,见证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并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是企业发展的定海神针!集团董事会对阳光俱乐部高度重视,倍加关爱,每年都会组织俱乐部成员集体旅游,聚餐,娱乐,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阳光俱乐部会聚了一群快乐的老顽童,工作岗位上的常青树,是真正懂得工作懂得生活的人!

5

6

8

606

    团阳光俱乐部的所有家人们目睹集团二十多年来的发展和风雨磨砺,铸就了中山今日的成就;二十多年来家人们的披星戴月,绘制了一幅灿烂画卷。在房地产市场的风浪中劈波斩浪、奋力开拓,中山人激情澎湃,付出了成长的代价,收获了成功的喜悦。
    集团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琪惠节”是中山人的节日,庆祝是为了发扬中山人的优良传统,中山的发展,离不开当初集团创办时的质朴理念“人好,生意就好”,正是因此,中山才有了今天的辉煌,才有那么一大批优秀人才与中山集团共发展!大家要以合作、创新、忠诚、感恩为宗旨,致力于传播中山品牌文化,播撒中山人希望,励志做中国房地产综合服务的领跑者,为千万家庭幸福乐居而奋斗!为了同一个梦想,只要努力,未来必定是一片蓝天!

aa

9

    “琪惠节”聚会庆祝上,大家举杯共庆,多才多艺的阳光俱乐部成员纷纷上台演唱歌曲、锡剧唱段等,让聚会庆祝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温馨、舒适、愉悦的氛围萦绕,此时中山集团阳光俱乐部所有成员仿如一体,其乐融融,让人更深刻地感受到生命的活力和勃勃生机!
    看一张张笑脸描写着他们此刻的心情。向中山集团阳光俱乐部的家人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琪惠节”快乐,合家安康,中山集团宏图大展!(撰文:姑苏沧浪)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e房网赞同其观点。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楼市快讯

换一批
金桥商贸城将于5月15日正式终止经营!!

金桥商贸城将于5月15日正式终止经营!!

本市民生2024-04-19
定了!2024年无锡中考方案

定了!2024年无锡中考方案

本市民生2024-04-19
二次流拍!无锡这个大型综合体

二次流拍!无锡这个大型综合体

本市民生2024-04-18
4月18日起地铁6号线广桐路站、东风站将进入围挡施工!

4月18日起地铁6号线广桐路站、东风站将进入围挡施工!

本市民生2024-04-18
无锡地铁6号线最新进展!

无锡地铁6号线最新进展!

本市民生2024-04-17

找二手房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