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中山集团2019年度规划会议圆满举行

e房网(m.efw.cn) 2019-01-19 点击:41
1
    同心立志新时代,携手共进展宏图。春风流转,绿水轮回,又一段新的征程即将开启,中山集团2019年度规划会议亦如期而至:回顾2018年,这是一段深刻并值得我们铭心的征程,中山集团通过务实总结这一年的得失感悟,最重要的是获取再上征程的温度与力量。展望蝶变新生扬帆启航的2019年,这必定是一段充满生机与创想的征程,中山人需要燃灯前行谋划未来,最重要的是获取使命必达的力度与勇气!
    所有中山人,回顾2018年,苦练内功,浴火重生;展望2019年,逐草四方,任我驰骋!1月15日-1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山集团2019年度规划会议,在无锡白金汉爵大酒店一楼会议大厅圆满举行。此次规划会议有中山集团董事会和中山房产、大众房产、云网易房、易房网房产的各分公司总经理、区域经理及店长约250多人参加,其宗旨是为了促进中山集团全体业务和管理层“同心立志新时代、携手共进展宏图”,让每位业务和管理层成员感受到艰苦与快乐并存、个人与集体同在,进一步提高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业务和管理层成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竞争力,为中山集团无限美好的前景努力拼搏,共同奋斗!

2

3

    1月15日早上8点会议开始,本次会议由集团董事会和各区域总经理轮流主持,1月15日-16日上午,大众东公司、中山东公司、大众西南公司、太湖之光、中山西南公司、大众北公司、惠山新城、中山北公司、易房置业、顺驰不动产等公司各店长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和2019年度工作规划,现场进行对口结对PK并留影作证。

4

5
6

    1月16日下午集团举行区域规划会议,各区经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和2019年度工作规划。晚上,集团举行了事业部负责人及职能经理规划会议,事业部负责人及职能经理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和2019年度工作规划。

12
11
11
8
11
10

    中山集团2019年度规划会议上,王云泓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中山集团经过了寒冬的洗礼,无往而不胜,2019年必将腾飞。这一年,我们同路同行,未来我们仍将同舟共济。二十多年来,中山人秉承传统,积极践行集团董事会提出“为千万家庭幸福乐居而奋斗!”的服务精神,致力于传播中山品牌文化,播撒中山人希望,中山集团全体员工的团结、奉献、创新、拼搏,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谱写了一篇又一篇的壮丽画卷,为无锡市中介行业的发展和繁荣,做出了巨大贡献。过了寒冬的洗礼,累而不懈是一种精神,思而不乱是一种智慧。2019年,我们要以指标定方向,用责任促经营,以拼搏达目标。集团上下要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团队凝聚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生活态度,投入到2019年度的工作拚博中去,多渠道创收节流,要步步扎实,亦要仰望星空,同心同德,携手并进,不辱使命,以拚博精神和辛勤的付出来收获业绩,谱写中山集团新时代发展的新篇章!”

10

11
12
12
14

    董事长对2019无锡房地产形势和中介市场进行了分析与展望,明确2019年中山集团的发展方向。要求大家凝心聚力谋发展。董事长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2019年度规划会议让我感受到了中山人的高昂士气。所有业务人员要充分用好中山集团这个大平台,并始终以任务达成为最终目标。每位参与规划会议的精英,不仅发扬自我挑战的精神,激发潜能,通过规划会议,让大家更增强信任和协作,使团队更有凝聚力。我坚信,通过大家的不断努力和拼搏,中山集团在2019年度的道路上将会走得更好、更快、更远!”

13

    会议对2019年经营工作做了重要规划:集团要坚持区域深耕,紧抓市场机会,防范市场风险,进一步深化开放合作,做好企业信誉。各公司经营面要拓展、运营要提速、团队凝聚力要进一步提升。房地产中介要打造美好生活最为重要的还是提升产品品质、用高质量的产品回馈客户与社会。
  中山集团2019年度规划会议的圆满举行,让每一个参与者都感受到了作为中山集团一员的那份自豪,中山集团规划会议,“同心立志新时代,携手共进展宏图”,必将促进中山集团业务在新的征程中勇往直前!(撰文:姑苏沧浪)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e房网赞同其观点。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楼市快讯

换一批
金桥商贸城将于5月15日正式终止经营!!

金桥商贸城将于5月15日正式终止经营!!

本市民生2024-04-19
定了!2024年无锡中考方案

定了!2024年无锡中考方案

本市民生2024-04-19
二次流拍!无锡这个大型综合体

二次流拍!无锡这个大型综合体

本市民生2024-04-18
4月18日起地铁6号线广桐路站、东风站将进入围挡施工!

4月18日起地铁6号线广桐路站、东风站将进入围挡施工!

本市民生2024-04-18
无锡地铁6号线最新进展!

无锡地铁6号线最新进展!

本市民生2024-04-17

找二手房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