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中山敬老行·关爱传真情”中秋敬老活动

e房网(m.efw.cn) 2018-09-21 点击:41
“中山敬老行·关爱传真情”中秋敬老活动
——中山房产和邻里协会联袂举办中秋敬老活动

1

    古今的人们对于中秋节总是情有独钟,每逢中秋,首先想到的是那一轮象征团圆的圆月。看那圆圆的月亮,似乎满载着亲人团聚的其乐融融,也怀揣着远隔千里的离愁别绪。如鼓满了诗情画意的帆,遨游在广袤、幽蓝的中秋夜空。已习惯了将满满的思念与祝福,遥寄于中秋的故乡或有着自己牵念的远方。隔着遥远的时空相互对月倾诉。中秋节,人们品着圆圆的月饼,连那思念的情怀也是圆圆的。中秋节寄托着人们多少美满生活的梦想。
    中秋节也代表着天长地久,也代表着尊老、敬老、爱老。在这团圆的节日,我们更应该想到敬老院中那些无法与家人团聚,年迈体弱甚至不能自理,只能独自过节的老人们可能感到的更孤独和寂寞。而作为锡城成功企业的中山房产,始终致力于为无锡房产中介提供优质服务,开展公益活动,努力回馈社会。

2

    在临近中秋节的九月二十一日上午,为弘扬传统美德,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在社区进一步发扬光大,中山房产和邻里协会联袂举办中秋敬老活动。当参加“中山敬老行·关爱传真情”中秋敬老活动的中山房产和邻里协会的领导、志愿者一行二十多人汇聚到无锡南长区芦庄二区的祥阳老年公寓大院内时,只见这里的老人们已早早在会场就坐迎候。祥阳老年公寓徐院长热情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向参加“中山敬老行·关爱传真情”中秋敬老活动的领导、志愿者们介绍祥阳老年公寓的情况。

3

    九时起中山房产和邻里协会与祥阳老年公寓的中秋敬老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讲:“人人都会老,人人要敬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邻里协会李会长和中山房产的总经理们,亲临现场为老人们送上中秋的祝福。”让我们看到了“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体现了中山房产和邻里协会对老年人关怀的新美画图。
    “有你,有爱,孤单不在。”这是爱心企业中山房产和邻里协会带给祥阳老年公寓老人们的一场别样的中秋盛宴,他们用爱心与真诚,感染着这群可爱的老人们,也将真诚的祝福带给老人们。通过这次活动真正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尊老、敬老、爱老精神,为锡城增强公益爱心的社会良好氛围,推动锡城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树立“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新风尚作出了示范。
    中秋是个家人团圆的日子,抬头仰望夜空一轮明月,述说着远方的思念,期盼家人的团聚,许下人月两团圆的美好愿望。中秋敬老更是我们中华民族薪火相传的传统美德。可以说,没有长辈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付出,就没有今天我们幸福生活的基础。我们不能忘记长辈们的重大贡献和辉煌业绩,不能丢掉长辈们的优良作风和崇高精神,更不能忽视对长辈们的尊重理解和关怀照顾。

4

6

    中山集团二手房运营总经理庄总和邻里协会王秘书长分别在活动中讲话,祥阳老年公寓徐院长致答谢词感谢中山房产和邻里协会的关爱,并表示祥阳老年公寓全体员工将会以对待自己长辈一样,对待这里的老人们。随后,祥阳老年公寓徐院长代表祥阳老年公寓全体员工和全体老人,向中山房产和邻里协会赠送锦旗,对中山房产和邻里协会的善举表示由衷的谢意!

5

11

    “中山敬老行·关爱传真情”中秋敬老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残疾人爱心志愿者阙智华的男中音独唱《伊犁河的月夜》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无锡2016年五洲杯卡拉OK大奖赛获奖歌手演唱了声情并茂的《爱的奉献》,唱出了满满的正能量,唱出了志愿者的心声;全场凝神并息欣赏了邻里协会志愿者演唱的《当你老了》,大家对主持人朗诵的《不要为年龄发愁》等诗歌,报以热烈的掌声;尤其是现场志愿者表演的川剧变脸更是精彩纷呈,如此出神入化的变脸绝技,使现场所有老人们为之惊叹!

7

8

9

10

    文艺节目表演后,当志愿者们将一盒盒满怀深情厚谊的中秋敬老月饼,送到老人们手中时,祥阳老年公寓的老人们深为感动和开心!最后中山房产和邻里协会的领导及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留念,记载了这“中山敬老行·关爱传真情”中秋敬老活动的永恒瞬间!

14

12

13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人人都敬老,社会更美好!“中山敬老行·关爱传真情”中秋敬老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敬老爱老的美德是黑夜里的一盏灯;是寒冬里的一把火;是沙漠中的一泓泉;是久旱时的一场甘霖。美德,其实就是需要帮助时,伸过来的一只温暖的手;需要谈心时,递上来的一颗火热的心;需要关心时的一句亲切慰问。只有在这种世界中的老人感到了人世间的温馨与美好,才能远离孤独,才能欣慰地走完属于他们的人生旅途,才能使整个世界充满欢声笑语。
    百善孝为先,中华民族向来有着敬老、爱老的良好传统。我们要像爱父母一样爱我们的长辈和老人,感谢他们把爱无私地传授给我们。我们要像敬亲长一样敬我们身边以及可及的老人,因为他们的贡献让我们有现在的生活和舞台。我们要把尊老、敬老、护老的行为当作一种使命,给孤寂的老人们带来春天的温暖。临近中秋佳节之际,让我们为锡城的长辈们送去一声美好的祝福,尊老、敬老、爱老,让老人度过幸福、美满、安详、健康的晚年,共享人类社会发展的成果,这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撰稿/摄影:姑苏沧浪)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e房网赞同其观点。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楼市快讯

换一批
金桥商贸城将于5月15日正式终止经营!!

金桥商贸城将于5月15日正式终止经营!!

本市民生2024-04-19
定了!2024年无锡中考方案

定了!2024年无锡中考方案

本市民生2024-04-19
二次流拍!无锡这个大型综合体

二次流拍!无锡这个大型综合体

本市民生2024-04-18
4月18日起地铁6号线广桐路站、东风站将进入围挡施工!

4月18日起地铁6号线广桐路站、东风站将进入围挡施工!

本市民生2024-04-18
无锡地铁6号线最新进展!

无锡地铁6号线最新进展!

本市民生2024-04-17

找二手房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