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上周无锡成交商品房953套 90-144平户型成刚需需求主力

e房网(m.efw.cn) 2018-04-17 点击:41

  4.9~4.15无锡商品房一周备案成交10.14万平

  无锡楼市进入4月第二周,市场整体行情在经历了3月后两周的奋起之势后有所收敛,但是4月第二周的成交形势较之第一周已经有了起色。所谓“金三银四”,一般4月承接3月市场的热度,表现亦不会太差。从上周来看,全市共有2个楼盘推出新房源,分别是吉宝·凌云峰阁和深港宝格丽。但是紧着营销节奏办活动的项目却不少,如远洋太湖宸章案名发布、红豆置业徒步活动、美的公园天下的魔方大赛、万科天一新著二期新品发布、中邦欢乐颂二期loft公馆样板房公开、银城·东樾府浪漫樱花情侣跑等。总体而言,卖方市场的营销氛围依旧在,买方需求也在置业安家之路上更加果断。

  商品房成交按物业类型分析:除商品住宅外,商业物业、办公物业的备案成交量环比均有所增加。商品住宅备案成交建筑面积为7.9万平方,环比减幅3.94%;商业物业备案成交建筑面积为0.86万平方,环比增幅29.78%;办公物业备案成交建筑面积为1.32万平方,环比增幅114.11%。

  商品房成交按区域分析:新吴区备案成交量位居五区首位,备案成交2.7万平方,259套;滨湖区紧随其后,备案成交2.64万平方,216套。剩余三区的备案成交量旗鼓相当,梁溪区备案成交1.06万平,锡山区备案成交1.94万平,惠山区备案成交1.81万平。

  商品住宅成交按建筑面积段分析:90-120平方建筑面积段户型备案成交量最多,达2.75万平,267套;120-144平方建筑面积段户型紧随其后,备案成交2.72万平,207套。90-144平方建筑面积段户型是无锡的需求主力从此可见一斑。

  本周商品房备案成交量和套数分析

  本周无锡全市商品房备案成交建筑面积为10.14万平方,环比增幅6.47%;备案成交953套,环比增加71套。

无锡房地产周报

  各物业类型成交分析

  本周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量和套数分析

  本周商品住宅备案成交建筑面积为7.9万平方,环比减幅3.94%;备案成交套数为643套,环比减少46套。

无锡房地产周报

  本周商业物业备案成交量和套数分析

  本周商业物业备案成交建筑面积为0.86万平方,环比增幅29.78%;备案成交套数为136套,环比增加47套。

无锡房地产周报

  本周办公物业备案成交量和套数分析

  本周办公物业备案成交建筑面积为1.32万平方,环比增幅114.11%;备案成交套数为171套,环比增加68套。

  无锡房地产周报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e房网赞同其观点。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楼市快讯

换一批
3月29日渤公岛全新免费开放!

3月29日渤公岛全新免费开放!

本市民生2024-03-28
明确!无锡地铁与常州互通

明确!无锡地铁与常州互通

本市民生2024-03-27
无锡门诊、住院医保报销政策汇总!

无锡门诊、住院医保报销政策汇总!

本市民生2024-03-27
拆迁!无锡太湖广场北地块旧城区要改造了!

拆迁!无锡太湖广场北地块旧城区要改造了!

本市民生2024-03-27
顶配!无锡又一地铁站将爆火!

顶配!无锡又一地铁站将爆火!

本市民生2024-03-26

找二手房

换一批